close

  我是那種不擦口紅常會被同事說沒氣色的人  喜歡的唇膏常會被我掏空還捨不得丟XDD 唇膏底部都會標有色號貼紙,無意間發現內藏玄機標籤記得要小心摳下來,因為還要貼回去撕下來果真有個不小的開口 這是我在無印良品買的唇刷    小心翼翼從底部推出來(哇⋯真的還剩這麼多) 雖然此時會浪費ㄧ些些唇彩(卻獲得更多唇彩!)  這是另一支新開箱唇彩來比較ㄧ下長度~  本應該要丢的⋯感覺有賺到啊⋯

結果ㄧ不做二不休,也把化妝包裡的嬌蘭也拆了

  

 Dior也不能放過⋯(ㄚ鵝~都沒有😅) 最後是夢幻的 jill stuart 被我找到了!(是不是有強迫症啊我😂)

   

根本還沒用完,就被我硬是推出ㄧ半😝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